【荣霖】卿卿 番外

数年之后,趁着公干的机会,明楼和荣石在北平郊外见了一面。彼时已是一九四五年的春天,两人都已年近不惑。

明楼:“这是我的阿诚。”

荣石:“这是我的一霖。”

明楼:“大家都说我们是铜墙铁壁。”

荣石:“一霖说了,陪我的这辈子,一分一秒都不会少。”

明楼:“我们阿诚能做保镖能挣钱,能骗敌人能锄奸,见得了世面下得了厨房,是明家当之无愧的长媳。”

荣石:“我们家一霖能做我荣石的媳妇,是荣家当之无愧的长媳。”

明楼:“无论斗争多残酷,阿诚都没有离开我。”

荣石:“无论斗争多残酷,一霖都没有拦过我。”

明楼:“我们阿诚特贴心。”

荣石:“我们一霖能暖床。”

阿诚:“大哥,喝杯咖啡吧,你看人荣先生煮得多好。”

一霖:“荣石,看看人家大哥的体魄,你还是多吃点吧。”

从此以后,阿诚和一霖成了好朋友,明楼和荣石却到老都是冤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个故事到此就完结啦〜鼓掌

希望大家能再吃颗糖

下一个,也许会是一个关于衣冠禽兽的故事?沉思ing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