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(现代AU)药 六

勤劳的夏天开始了,苦逼的日子就这么来临

总会熬过去的

-----------我是可以忽略以上碎碎念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被lofter整怕了,有些部分还是走链接吧

-----------我是痛恨小妖精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袖底


大清早,阿诚在嘈杂的声音中艰难地醒过来。天倒是都亮了,小区外的汽车声喇叭声也开始闹腾。然而——阿诚掏出手机,半眯着睁开一只眼——6:50,阿诚特别有把明楼从32楼扔下去的冲动。他昨晚可是被折腾到三点的人!

房门外的噪音还在继续。阿诚翻了翻白眼,认命地爬起来,一边套着Tee一边走出房间,却看见明楼正指挥两个工人把一堆木板往出搬。他愣了一下,突然跑进自己的房间,果然曾经熟悉的睡铺已经彻底变回一堆原料,地上的木屑充分地表现了刚刚经历的暴力拆卸。

“我操!明—楼!”阿诚不能自已。

带着金边眼镜、穿着睡衣的明总有条不紊地指挥工人,直到最后一点木渣也彻底扫地出门,才算满意地把门页一合。那件黑红渐变色睡衣阿诚最熟悉,两年前他买的,但在第一次发生关系之前,阿诚一次都没有见大哥穿过。

“既然以后都要睡一起,就没必要多张床。”

一听这话,本来气到极点的阿诚却突然笑了:“大哥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我他妈跟你上床而已,你就连张床也不留给我。”

明楼盯着他,眼色隔着眼镜有点看不清楚。阿诚跟了他那么多年,明楼气息一变,阿诚就能瞬时体察到他情绪出现的波动。如果气息可以化形,那么他的大哥此时应该是一条红喷毒眼镜蛇,圆圆的眼睛,红色的皮肤,昂着头,安静地盘着,危险地注视自己的猎物。

阿诚后悔,但别无选择。

空气像融满了粘稠剂,一呼一吸里,嘀嗒着、艰难地,向下流动。空间唯一可以冲破一切无所阻碍的,只有明楼锐利的目光。

明楼的目光从阿诚的脸上一路缓慢下移,眼睛停留一下,鼻子停留一下,嘴唇停留一下。阿诚的眼睛落在大哥的喉结,看它随着呼吸而滚动。他知道大哥的目光最后在自己锁骨上停住,正仔细摩挲着其上颜色挑逗的圆斑。

明诚微微加深呼吸,体内的异物感更加清楚。这本是身心交付的证明,此刻却成就加倍的心痛。他动了下身形,让自己稍稍靠上门框,好减轻腰部的压力。角度的变化让明楼镜片的反光更加明显,阿诚觉得,他倒不如直接闭上眼睛。

累,真的累。他想躺回床上,自己的床上。

隔壁小学的早读铃声准时响起,7:30。明楼眨了眨眼,垂下目光。压迫性的空气一下子从阿诚身边撤出,可怜的人终于松了一口气。阿诚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在这个结了婚还能随便离婚的年代,他是觉得上了床就能肆意妄为吗?从小养成的谨慎与克制呢?他又为何变成今天这个样子。阿诚头靠在门框上,眼睛盯着白色的天花板,懊恼的情绪堵得他发慌又难受。

明楼也生气,真生气。但他能如何,就为一句话把阿诚从生命里扔出去?

他休想!

明楼远远叹了一声,慢慢走过来,手臂绕过阿诚的肩膀把他的头埋在自己的颈窝。

“跟你开玩笑呢,你的床,我来给你买。”

怀里的阿诚松了一口气,却浑然不知此时明楼心里盘算的事情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